注册

棒棒堂携俄混音魔女加盟长沙派对 开启音乐无界之旅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与动感混音魔女Ann Kolt共同举杯预祝当晚派对成功凤凰网湖南站9月28日讯 由轩尼诗VSOP打造的“音乐无界 梦想海阔天空”于9月28日晚登陆长沙Muse酒吧,亚洲

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与动感混音魔女Ann Kolt共同举杯预祝当晚派对成功

凤凰网湖南站9月28日讯由轩尼诗VSOP打造的“音乐无界梦想海阔天空”于9月28日晚登陆长沙Muse酒吧,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 棒棒堂携手俄罗斯炫音魔女Ann Kolt为乐迷带来了最摩登的音乐无界风潮。

棒棒堂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上半年跟随着“轩尼诗炫音之乐”走过内地多个城市巡演,加强了他们四人经常聚在一起玩音乐的机会。队长敖犬说:“和歌迷朋友们进行互动,一路上的相互鼓励、磨练都使我们成长了更多。”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细心筹备新专辑,努力做更多好的音乐,让组合的音乐梦想更圆满。

轩尼诗200多年来成功营销至全球200多个国家,有世界第一的干邑品牌之称,深受消费者喜爱。该品牌致力于将音乐、音乐人创新融合,“音乐无界梦想海阔天空”的理念也吸引了大批当红艺人的参与。据了解,音乐派对将继续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杭州等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音乐 棒棒堂 派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