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论坛闭幕 推举胡衡华为休旅城市联盟理事长


来源: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10月22日,以“新型城镇化与国际合作”为主题的湘江论坛在望城闭幕,同时推举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作为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联盟的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 湘江论坛是

本报长沙讯  10月22日,以“新型城镇化与国际合作”为主题的湘江论坛在望城闭幕,同时推举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作为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联盟的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

湘江论坛是一个交流经验、碰撞思想的高端论坛,是一个加强联系、促进合作的国际平台,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论坛闭幕式上形成三个共识:城镇化需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开展国际合作;城镇化不是简单地把农村人口送到城市,或者在农村建几座楼房,而是涉及方方面面,需要按照科学发展的精神进行;城镇化发展的过程与农村现代化旅游这两件事是相辅相成的,城镇化发展好了,对农村的新型旅游是很大的促进,农村的旅游也促进了城镇化的发展。

据介绍,到2020年湖南建制镇将达到1050个,城镇化率将由2013年的47.96%提高到58%,将有数百万农民进入城镇居住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论坛 理事长 推举胡衡华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