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日报:陈肇雄会见“湘江论坛”外国嘉宾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李伟锋)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湘江论坛”的外国嘉宾。 这些嘉宾包括意大利前副总理弗朗西斯科·鲁泰利、牙买加驻华大使拉尔夫·托马斯、意大利驻华大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李伟锋)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湘江论坛”的外国嘉宾。

这些嘉宾包括意大利前副总理弗朗西斯科·鲁泰利、牙买加驻华大使拉尔夫·托马斯、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参赞饶塞佩、波兰驻华大使馆参赞尤兰塔·伊瓦尼茨卡以及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斯里兰卡、欧洲之友政策部等国家驻华外交使节和有关国际机构负责人。

陈肇雄对各位嘉宾来湖南参加“湘江论坛”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湖南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努力改善民生、优化生态环境,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省城镇化率年均增长1.25个百分点。这次“湘江论坛”以“城镇化国际合作”为主题,是湖南学习世界各国城镇化成功经验的难得机会。在座的各位嘉宾在各相关地区、相关领域有广泛的影响,希望嘉宾们对湖南的城镇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通过这次来访,进一步了解湖南、推介湖南,促进湖南与各位嘉宾所在国家、地区和相关机构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中,弗朗西斯科·鲁泰利等嘉宾与陈肇雄就城镇化建设、环境保护、转型发展、文化旅游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 嘉宾 湘江论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