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论坛:为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农村的发展支招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1日讯为促进中外城市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国公共外交学会于10月2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湘江论坛——城镇化国际合作。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

中国网10月21日讯为促进中外城市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国公共外交学会于10月2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湘江论坛——城镇化国际合作。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际合作。

论坛上,湖南长沙千龙湖集团董事长陈杏华表示,去年10月份城市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在望城隆重召开,第一次在国际间搭建了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交流合作的平台,第一次构建了关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城市统筹关系的研讨机制,形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望城共识》,在峰会精神的鼓舞和推动下,望城城乡统筹的道路越走越宽,千龙湖投资集团也步入了发展壮大的快车道,已经发展成为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农业观光旅游、农副产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成功晋升全国乡村旅游行业前五强。

2014年预计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5%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00余万元,增长33%以上。今年,把论坛的主题确定为城镇化国际合作,对新形势下推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期盼在探讨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国际合作途径的同时,为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农村的发展支招,为休闲农村与乡村旅游的发展支招,这是中国同类企业的呼唤,也是不同国度同类业态的心声,”他说。

(原标题:湘江论坛:为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农村的发展支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农村的发展支招 新型城镇化背景 城镇化背景下农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