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官员Maitha AL Kaabi谈绿色城市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为促进中外城市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国公共外交学会于10月21日在湖南省长沙望城举办湘江论坛——城镇化国际合作。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建

 

Maitha Al Kaabi(阿联酋驻华大使馆馆员)

凤凰湖南讯 为促进中外城市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国公共外交学会于10月21日在湖南省长沙望城举办湘江论坛——城镇化国际合作。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际合作。阿联酋驻华使馆管能源和环境的官员Maitha  AL Kaabi现场介绍当地一个城市的发展。

Maitha  AL Kaabi说,阿联酋是1971年建国的,国家发展速度非常的快。那时候阿联酋只有一些小城市和城镇,但是在三十多年的时间里面已经发展出了一批大都市,大多数阿联酋的公民都已经从游牧的生活转换为非常丰富的城市的生活,许多的人都从农村地区转移到了城市地区,他们在城市地区工作和生活。阿联酋将会继续实现快速的经济社会和城镇的发展。根据官方的渠道,阿联酋基础设施上的排名,从世界第六到2020年的世界第三,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因为我们将会在2020年举行世博会。

在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挑战就是如何确保整个环境和生态系统,我们并不想仅仅建造一些具有象征意义的建筑,我们也希望能够建造成绿色的城市,用绿色的理念建造出绿色的城市,同时阿布扎比建设委员会已经给我们制定出了很好的计划,希望能够建立一个现代化的首都。我们这个首都建设项目将会符合世界一流的环境的标准,同时也会满足当地的需求,同时我们的委员会也建立了一个2030年的城市建设框架。

根据阿联酋委员会的网站消息,所有的新的建筑项目都会注意到环境方面的需求,满足其子孙后代的需要。根据相关的信息,他们希望能够建造一个污染少,废弃物少的新型城市建设项目,这个项目正在向前推进,他分成三个阶段,为了要实现这个项目的成功,阿联酋非常高兴能够被选为国际可再生能源组织的总部所在地,联合国大多数成员国支持将总部设在阿联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阿联酋 Kaabi 绿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