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化梅山龙宫至油溪河漂流二日游


来源:新化新闻网

天:娄底接团,乘车前往千年古城新化(称程2.5个小时),抵达后游览世界三大溶洞之一的梅山龙宫。天:娄底接团,乘车前往千年古城新化(称程2.5个小时),抵达后游览世界三大溶洞之一的梅山龙宫。途经景点  梅山龙宫 油溪河峡谷漂流

新化梅山龙宫、油溪河漂流两日游 (常规线 参考价:278元人)

第一天:娄底接团,乘车前往千年古城新化(称程2.5个小时),抵达后游览世界三大溶洞之一的梅山龙宫。 住:新化 D2早餐后前往油溪河峡谷漂流(车程1小时),乘船途径24个险滩,48个湾,沿途观“迎水秀舰”、“江心舟”、“双桥拱映”、“菩萨岩”、“老虎岩”等景点,饱览两岸的秀丽风光,尽情享受漂流中的种种欢娱和刺激。午餐后送团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的旅程!

第二天:娄底接团,乘车前往千年古城新化(称程2.5个小时),抵达后游览世界三大溶洞之一的梅山龙宫。 住:新化 D2早餐后前往油溪河峡谷漂流(车程1小时),乘船途径24个险滩,48个湾,沿途观“迎水秀舰”、“江心舟”、“双桥拱映”、“菩萨岩”、“老虎岩”等景点,饱览两岸的秀丽风光,尽情享受漂流中的种种欢娱和刺激。午餐后送团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的旅程!

途经景点

梅山龙宫 油溪河峡谷漂流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漂流 新化 龙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