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梓镇华山村石林景观全景图


来源:新化在线

桑梓镇华山村石林景观全景图可用鼠标上下左右拖动,还可全屏,最右端工具是全屏按钮 桑梓镇华山村石林景观全景图可用鼠标上下左右拖动,还可全屏,最右端工具是全屏按钮 华山村石林,位于新化桑梓镇地名岩山里

桑梓镇华山村石林景观全景图可用鼠标上下左右拖动,还可全屏,最右端工具是全屏按钮

桑梓镇华山村石林景观全景图可用鼠标上下左右拖动,还可全屏,最右端工具是全屏按钮

华山村石林,位于新化桑梓镇地名岩山里的山上,方圆有几公里,核心景区不大,但怪石较多,奇石点点,石林丛丛,岩溶地貌十分壮观,置身其间,让人流连忘返,犹如仙界。

华山石林融雄、奇、怪、秀于一体,重重叠叠,错落有致,嵯峨起伏,蔚为壮观。其象生石之多,景观价值之高,在新化实乃罕见。且其间峰回路转,曲径通幽,移步易景,极具观赏价值,被誉为“新化第一石林”。

华山石林的每一块石头,就象是一首凝固的诗,以其或清秀或雄浑或安然或突兀的姿态屹立于山巅之上,天地之间,采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华光,经受着千百年来的风霜雨雪、电闪雷鸣,守望着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沧海桑田。

华山石林距新化县城仅4公里,离省道S312线(涟源至溆浦)也只有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石林 全屏 新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