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是大型民营企业--中铁五新集团旗下骨干企业。集团公司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出最佳产品,让用户满意”为质量方针,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体系,98年通过ISO9001

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是大型民营企业--中铁五新集团旗下骨干企业。

集团公司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出最佳产品,让用户满意”为质量方针,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体系,98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05年从始建于1950年、拥有世界企业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两项桂冠的中国中铁的骨干成员企业-中铁五局集团公司剥离完成现代企业改制,是以工程机械为主业的先进制造企业,业务涵盖工程模板、起重机械、桩工机械、非开挖机械、重型装备等五大系列产品。拥有湖南长沙和怀化、四川成都、吉林长春、贵州贵阳、江苏张家港等地七个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工程模板、起重机械、工程机械、重型装备四个研究院,两个国家认证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依托专业研究所以武汉理工港机研究所合作,开发港口搬运物流设备,与高校合作,组建了中铁五新—中南大学联合研究中心。集团员工2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80人。钢结构及钢模板国家一级资质、起重设备国家A级资质、湖南省建筑安装工程一级承包资质。

中铁五新重工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是专业从事高端起重机械设计研发制造安装与销售服务的大型现代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码头集装箱门机、门座式多功能吊,及高铁无砟轨道铺板机、铁路群吊、地铁出渣门机等,其中,已开发生产的200吨桥式起重机、160~900吨轨道式提梁机、5~160吨双主梁通用门机、50~60吨双主梁码头门机、MJ41吨集装箱门机、45吨轨道门座式起重机、32~50吨地铁出渣门机、10~50吨L型堆场门机、8~12吨轮胎式铺板机、5~10吨专用煤码头趸船及浮式固定抓斗起重机等项目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水利水电、武警水电、中国交通、湖南路桥、贵州路桥、深圳市政、中南市政、北京市政、上海市政、福州一建、浙江宝恒等国家大中型施工企业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公司在为国内客户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部分产品已出口菲律宾、印尼、赞比亚、印度等国家,赢得良好市场声誉。

中铁五新工艺先进,设备齐全。拥有大型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大型抛丸机、大型龙门镗铣床、剪板折弯机、数控钻床、冲床、卷板机及成套工艺工装等,年产能达30亿元。拥有国家注册的起重机械A级制造、安装、维修、改造及无损探伤检测资质。是国家认证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全国一流的起重机械研究设计院;拥有专业研发人员8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教授6人、博士5人、硕士27人;公司拥有80余项全国行业领先水平的工艺技术,拥有专利技术52项,其中起重机已取得专利21项、起重机发明专利2项,在积极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坚持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起重机研发制造之路,以高品质、高效率,赢得了客户青睐和高度信任。

中铁五新座落在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319国道、长永高速直通厂区,距黄花国际机场仅8分钟车程,长沙市区20分钟车程,全程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200多亩,厂房面积6.4万平方米,员工人数816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新重工有限公司 湖南 铁五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