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博大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长沙博大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压铸、锻压、模具制造、机械加工、汽车电器部件装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制造企业。公司占地60000平方米,拥有卧式冷室压铸机、低压铸造机、大型冲床、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电火

长沙博大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压铸、锻压、模具制造、机械加工、汽车电器部件装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制造企业。公司占地60000平方米,拥有卧式冷室压铸机、低压铸造机、大型冲床、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等各类设备210余台套;公司技术和质量保证能力强,有多年从事汽车零部件加工的经验,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建有理化和力学实验室,配备了光谱分析仪、三坐标测量机等检测设备,具备常规检测和快速分析的能力,通过了ISO/TS16949:2009、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于2012年又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使命:求实、创新、发展。

公司理念:以人为本、科学管理。

企业精神:务实、创新、快捷、和谐。

企业宗旨:使顾客满意,对员工负责。

质量方针:以质取胜,精益求精。

我们的优势:

产品覆盖面广,配套能力强。

产品一致性、导磁性、动平衡性能好。

掌握关键技术,自主开发制造模具和其他工装。

有完善的管理基础和工艺经验,保证公司低成本运行。

拥有一支过硬的技术队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博大机械零部件 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