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湖南中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湖南中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省浏阳市制造产业基地,是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控股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本3600万元,占地面积53000多平方米,拥有18000

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湖南中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省浏阳市制造产业基地,是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控股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本3600万元,占地面积53000多平方米,拥有18000余平方米的生产厂房,6000余平方米的科研综合楼,拥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150余套。汇聚了一批工程机械、控制技术、液压技术、经济管理、生产制造、专业维修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及机电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租赁、维修与技术服务,液压气动元件的经销。是一家致力于“新、特、高、优”高科技筑路机械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总数近400人,直接从事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30多人,具备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与持续创新能力,突破了多项筑路施工技术上的国际难题,造就了一批具有从事新产品开发能力的强大的技术队伍。先后自主研发一批技术先进、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筑路机械设备,主要产品有:YZ32系列全液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全液压质量可调YZC13/17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全液压YD13型双钢轮振荡式压路机,全液压质量可调YL30/37型轮胎式压路机,YZTY系列全液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液压传动拖式振动压路机等产品。近期公司又开发了压实效果更好、压实效率更高、使用更经济的YZ36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全液压自行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公司的产品可自行配套,在公路、铁路、水利、机场、港口等各项筑路工程建设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YZ32系列全液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振动压路机、YZTY25型全液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拖式振动压路机,产品通过了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性能测试,并获得2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YZ36型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全液压自行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YZC13/17型自行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YD13型自行式双钢轮振荡式压路机、YL30/37轮胎式压路机都采用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与制造工艺,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适用性能!

公司奉行技术领先、质量取胜、诚信为本的宗旨,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建立在创造社会价值基础之上,坚持与用户共同创造效益的“双赢”理念;以追求完美、创造卓越“让用户满意”作为自己孜孜不倦的追求,以“零故障、免维护”作为自己产品的性能质量目标;向用户公开承诺“不满意保退换”,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一流的价值,创造“高满意度”的品牌形象和“高信誉度”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陕西中大机械集团 公司 吨位超大激振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