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景明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湖南景明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人民币,是民营股份制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占地310余亩,具备年产输变电钢管塔(杆)3万吨、角钢塔6万吨、

湖南景明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人民币,是民营股份制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占地310余亩,具备年产输变电钢管塔(杆)3万吨、角钢塔6万吨、电力金具产值1.5亿元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已取得输电线路铁塔生产许可证(750kV)、全套电力金具生产许可证和输变电钢管塔(杆)、变电构架质量合格证书。我们坚持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为产品质量保障,秉承“产优质铁塔,铸一流金具,树湘字品牌,谋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进,以顾客满意为公司的永恒追求。

公司产品制造依托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现已拥有十余条现代化的角钢塔数控生产线、两条主管法兰自动组装焊接生产线、十余台(套)先进的焊接机器人、自动控温镀锌炉、630t压铸机、10000kN摩擦压力机等大型生产设备。同时配备了万能试验机、卧式拉力机、碳硫分析仪、X光探伤仪等精密的检测设备,为提供国内一流输电线路器材奠定了坚实基础。湖南景明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新兴的电力器材供应商,将依靠敬业、团结、协作和务实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朝着打造全国一流综合性输电线路器材供应商的目标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公司 湖南景明电力器材 生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