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牌匾 5月9日,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会议在长沙星沙华天大酒店召开,基地作为第二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参加授牌。 我省自2009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

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牌匾

5月9日,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会议在长沙星沙华天大酒店召开,基地作为第二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参加授牌。

我省自2009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创建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把它作为推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会议就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创建经营进行了交流,部署了下阶段创建重点工作。省经信委副主任卓群在会上强调,产业示范基地作为全省工业经济的重要平台和产业园区的排头兵,要牢牢按照新型工业化“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五个基本内涵,坚持“创新、绿色、融合、特色”发展,切实增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的组织保障与要素支撑,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基地的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全省人民“建设工业强省”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各市州经(工)信委分管副主任、科长及各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二批共计22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参加授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新型工业化产业 全省 作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