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礼教师Damion:长沙人非常友好 最爱吃辣椒炒肉


来源:凤凰湖南

雅礼高中教师、长沙星见闻( What's new in Changsha,)网站创始人---大明(Damion)先生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很高兴见到大家! 首先我想感谢邀请我来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

雅礼高中教师、长沙星见闻( What's new in Changsha,)网站创始人---大明(Damion)先生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很高兴见到大家!

首先我想感谢邀请我来参加今天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做一个简单的演讲。同时,我也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得到邀请,我相信此次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过去的7年时间里,我一直生活在长沙,所以对于这座精彩城市的发展,我十分关心。

我是长沙“星”见闻的创办者,我们的机构主要是为在长生活和来长访问的外国人提供服务。我们帮助他们感受湖南长沙的国际化元素,并融入当地生活。

同时,通过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我们也希望能够将在长的外国友人和当地朋友联系起来,将湖南打造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胜地。

我们的团队在长沙发行了一本免费的刊物,上面为大家提供了各种长沙本土信息,同时,我们还制作了一种非常流行的打折卡——“长沙卡”,这些都是希望能够帮助在长的外国友人更加轻松地享受我们这座“星城”的生活。

众所周知,长沙本土文化和语言极具特色。这让我想起一个有趣的故事。我和我的太太曾有机会参加湖南卫视的一个节目,学习本地的戏曲“刘海砍樵”。而我太太的姓正好是“fu”,所以我当时在表演的时候很自然地就叫她“fu大姐”了。

在长沙生活这么多年,我觉得长沙人非常友好,而且也对各个国家朋友的文化充满了好奇心。所以,我希望在长生活的外国友人们能够和更多的当地朋友互动起来,和他们聊聊天,或者点一点当地的美食和他们分享,比如我最爱的,辣椒炒肉!

我衷心希望长沙“星”见闻能够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与长沙市政府一道努力,将长沙打造成一座真正幸福而充满魅力、现代却不失历史底蕴、富有活力且国际化的星城!我期待能够和长沙人民携手实现这一梦想。

谢谢。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长沙 Damion 雅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