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将举行矿博会 不出国门即可订制全球宝石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范典)5月15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宝石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700克拉的“抹谷之王”顶级红宝石原石等精品会现身展会。展厅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范典)5月15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宝石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700克拉的“抹谷之王”顶级红宝石原石等精品会现身展会。展厅二楼宝石区将专设“高端珠宝订制服务”,对有高端订制需求的人群来说,这是一个不出国门就能跟随国际风尚的消费选择,体验不一样的情感表达。

宝石界专家介绍,高端珠宝订制有三大特点。首先,订制选择的都是纯天然宝石,质量高的纯天然宝石非常稀有,这让订制珠宝具有可收藏性和较高升值空间。其次,订制珠宝是优秀设计师与客户共同创意的结晶,设计者的思想是提升珠宝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最后,珠宝和名画、名酒一样,年代越久越值钱,这也是珠宝凝结的情感价值。

无论是千万级、百万级的高端订制珠宝,或是十万级的珠宝首饰,订制这款珠宝的起因或是缘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或是以之为象征亲情的传家宝,从传承角度来讲,它都是美好情感的时光见证,经过几十年甚至数百年的传承,除了珠宝本身的收藏价值外,人文情感的绵延沉淀更让人能感触到一种穿越时空的回味和珍惜。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数据显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年销售总额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继2009年达到2200亿元后,2012年销售总额达到3000亿元。巨大的消费市场背后,也潜藏着旺盛的高端珠宝订制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宝石 长沙 不出国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