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祭孔大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议书


来源:凤凰湖南

“祭孔大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议书 国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和精髓,历经千百年来无数智者先贤的开创和耕耘,形成了博大精深的体系和内涵,照亮现实,启迪人生,推动社会的变革和进步。随着近些年来改革

“祭孔大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议书

国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和精髓,历经千百年来无数智者先贤的开创和耕耘,形成了博大精深的体系和内涵,照亮现实,启迪人生,推动社会的变革和进步。随着近些年来改革开放的发展与成功,我们在物质文明获得极大提升的同时却陷入精神文明与道德文明的困境,物质至上的急功近利以及信仰的缺失等问题侵蚀着社会的发展,已渐呈刻不容缓之状。中华文明绵延数千年,根植于国人的内心,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现实基础,我们要学会古为今用,去伪存真,怀着一颗温情、敬意之心面对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认知和领悟,树立一种对传统文化充满自尊与自信的情怀,营造一种有精气神的社会生活环境,并结合新的实践不断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传统文化 祭孔大典 弘扬中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