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承办单位: 熬吧读书会 介绍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综合

熬吧文化主题会所由湖南缘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投资成立,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和府大厦五楼,总面积18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茶道、读书、棋道、论坛于一体的品牌文化会所。作为以传承、传播文化

自2010年4月份在长沙成立以来,熬吧读书会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

熬吧读书会是一家非营利性质的阅读推广机构。以熬吧•文化主题会所为平台,为爱书人提供舒适的阅读空间。熬吧读书会拥有丰富的藏书:在时间上,读书会跨越了古今,既囊括了时下最热门的畅销文学,又珍藏了大量经过时间洗礼常读常新的经典丛书;在空间上,读者不仅能在这里发现国内文人墨客的创作,也能了解来自不同国籍、不同种族的作者对于人生的解读;在题材上,熬吧读书会不仅仅有海量的精彩小说、散文、传记,也将漫画、手工艺、茶艺等类型的作品收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熬吧读书会尤其精选了部分湖南本土作家的创作,将属于这座城市的宝贵记忆呈献给读者,比如王跃文的系列作品、黄永玉的《永玉六记》等。

熬吧读书会又是一家文化思想输出机构,一个文化沙龙主办方。除了不断更新藏书量以外,读书会还定期举办高质量的文化讲座、沙龙等活动。邀请到的作家、学者包括:香港文化名人马家辉、台湾知名作家九把刀、著名作家韩少功、《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苗炜、著名作家土家野夫、经济学家茅于轼、演员英达等。他们在这里谈论爱情、谈论作品、谈论现实中一切美好或不那么美好的人生故事。讲座过程中,最珍贵的是作家与读者面对面交流的时刻。在熬吧读书会,个人的思想有机会打破固有局限,在自我意识上,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在作家、学者和广大读者的支持下,熬吧读书会具有了越来越强的凝聚力,聚集了更多真正热爱阅读、喜欢思考和认真生活的朋友,正在成为长沙这座快速发展的城市中,独一无二的文化地标。

网址:http://www.yiwenzhi.co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读书会 承办单位 介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