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特警亮刃守卫安宁


来源:华声在线

衣白 昨日,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在益阳举行,长沙等14个市州的特警参加,比武科目包括突击攻坚、狙击步枪射击、特警搏击等,活动将持续至10月16日。此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公安特警五

衣白

昨日,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在益阳举行,长沙等14个市州的特警参加,比武科目包括突击攻坚、狙击步枪射击、特警搏击等,活动将持续至10月16日。此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公安特警五项训练”包括综合体技能、战术射击、突击攻坚、特警搏击、群体性事件处置五大科目,最大的特点是紧贴实战。(10月15日《湖南日报》)

打击犯罪,守卫安宁,是公安特警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实社会中,哪里有犯罪分子,哪里就有公安特警的身影,危难面前,总是这些钢铁战士挺身而出,用他们崇高的信仰,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宁。湖南省此次在益阳举行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精悍实用的比武内容,让民众耳目为之一亮,在向外界展现湖南公安特警风采的同时,也向民众宣告了湖南省在打击犯罪、守卫安宁方面的坚定决心。

近些年来,中国的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法治社会的建设也取得了很大进步,社会秩序得到了根本好转,人民群众真正实现了安居乐业。当然,我们也应当看到这样一个事实,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一些潜在的社会矛盾逐渐激化,各种犯罪活动苗头再现,再加上一些恐怖注意势力的抬头,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民安则国兴,一个好的良好的社会秩序,对于社会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正是基于此,处于深化改革中的湖南省来说,要想顺利地完成经济转型,就必须建立一个稳定的社会秩序,而这就需要一支自身素质过硬,危难关头敢于挺身而出的公安特警队伍,此次举行的“公安特警五项训练”,就是湖南打造平安家园决心的重要体现。

铁血男儿数英豪,铿锵玫瑰展英姿,比武场上,男女特警奋勇争先,用他们高超的本领和技能,向民众宣示着湖南公安的雄风。我们可以看出,此次“公安特警五项训练”包括综合体技能、战术射击、突击攻坚、特警搏击、群体性事件处置五大科目,紧贴实战的训练科目,必将会把特警队伍打造成为湖南“公安尖刀”上最锋利的刀刃,从而更加坚强有力地保障数千万湖南儿女的正常生活秩序。

其实,细数湖南省公安厅近些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和称号,我们就不难看出,作为保卫湖南民众安宁的主要力量,湖南省公安厅在提升自身过硬素质上所下的功夫,我们也理由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各种荣誉的激励下,湖南省公安特警队伍更会以守卫民众安宁为己任,为新时期湖南省的深化改革发展,打造一个平安稳定的社会秩序,从而推动小康湖南建设的不断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公安特警 安宁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