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公安特警比武 “老将”揭秘特训内容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记者袁方略)10月14日,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在益阳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主办,益阳市公安局承办,来自长沙等14个市州的特警如龙似虎,投入综合体技

凤凰湖南讯(记者袁方略)10月14日,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比武活动在益阳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主办,益阳市公安局承办,来自长沙等14个市州的特警如龙似虎,投入综合体技能、突击攻坚、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步枪射击、自由搏击等5个大科目、10个小项目激烈比拼中。本次“三湘武林大会”共有23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比武队员参加,是历届比武规模最大、项目最全、人数最多的一次。当中,既有男队员奋勇争先的身影,也有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

在综合体技能比试中,来自益阳支队的特警刘宇飞以2分56秒的成绩先占鳌头。3分钟内完成整个项目的特警队员亦不在少数。

15日上午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到了一员特警老将:来自娄底第一特警支队的杨志红。参加综合体技能竞赛的杨志红今年已经36岁,据他介绍,特警属于一支特殊的警种,除普训之外,特警每年还要进行80天的高强度专项训练。其中包括反恐防爆、突击攻坚、战术射击和综合体能等多项内容。

对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3分13秒的成绩,杨志红表示略有遗憾:“本来可以更快的,可惜在装枪的时候出了点小失误。”

目前,除男子长短枪射击、综合体技能与自由搏击外,各项比赛已经划上了句号,结果尚未对外公布,参赛特警也正为此进行着最后一轮激烈比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特警 老将 内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