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县召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刘伟) 10月14日,凤凰县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时荣芬,县委宣传部、县创5A办、县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刘伟) 10月14日,凤凰县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时荣芬,县委宣传部、县创5A办、县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住建局、环保局、执法局等13个部门及公司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展凤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县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古城公司、启盛(凤凰)旅游有限公司、县执法局、县住建局等11个部门及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随后,县创5A办有关负责人就《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细则一)新旧标准进行解读。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时荣芬强调,一要客观分析凤凰县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形势,深刻认识加快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就创建情况来看,多数创建任务抓得不错,成效明显,主要表现在旅游交通建设全面推进、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和生态停车场完成阶段性工作、宣传营销及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旅游综合执法管理持续推进等九个方面,尤其是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及群众普遍反应服务到位、秩序井然。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还没有达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二要突出重点工作,把握两个时间概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年底前要做好公交车和的士管理、沱江上下游步道建设、出版印刷具有中英文对照宣传资料等十件实事。明年六月底前要完成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和生态停车场主体工程、开展深度宣传报道、全面细致抓好省旅游局初评验收等四件实事。三要加压紧逼,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年度创建工作任务。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经列入建州60年周庆献礼重点项目,必须全力以赴,再接再厉。要高度重视,环环紧扣,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加快创建工作速度。要跟踪问效,放开手脚,确保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5A级旅游景区 国家5A级旅游 创建国家5A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