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乡醉歌 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


来源:红网综合

苗乡醉歌·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参赛选手参赛选手2 巫江河畔百灵聚,梅子雨落山歌飞。7月22日上午,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决赛将在县城狮子山脚下巫水河畔铿锵开唱,来自城步本土的20强选手闪亮登场,唱醉苗乡


苗乡醉歌·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2

巫江河畔百灵聚,梅子雨落山歌飞。7月22日上午,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决赛将在县城狮子山脚下巫水河畔铿锵开唱,来自城步本土的20强选手闪亮登场,唱醉苗乡。

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由城步山歌研究会、夕阳红艺术团执行主办,是“2015年中国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七大主体活动之一。整个赛事于6月15日拉开序幕,6场预赛中,城步各个乡镇先后组织30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经赛事组委会严格评选,每个乡镇评选出10名选手晋级全民赛60强。

7月初,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复赛拉开战幕,60强选手经过3场复赛最终角逐出20强。最终,20强选手将在7月22日(农历六月初七)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决赛上一决雌雄,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合奖一个,优胜奖2名。

“这真是一场幸福歌盛会、快乐歌盛会,不仅推广传承了城步的特色文化——山歌,还给全县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自发在现场观看的群众纷纷如此表示。据赛事组织者反馈,自开赛以来,每场比赛到场观看的群众均超过3000人以上,整个城步荡漾在山歌海洋中。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原生态山歌全民 城步原生态山歌 苗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