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耀:O+O模式对中国实体店是一个好的模式


来源:凤凰湖南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致辞。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祝贺王填领导的步步高20年生日快乐! 我们知道,湖南人是敢为天下先的,这20年对于中国来说不算太长,但对王填领导的步步高来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致辞。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祝贺王填领导的步步高20年生日快乐!

我们知道,湖南人是敢为天下先的,这20年对于中国来说不算太长,但对王填领导的步步高来说,是从有到强,发展得非常非常迅速。这20年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90年代初中国初现连锁,在2001年加入WTO,2002年以后零售业开始发展。在这20年中,王填的步步高不是销售额最高的,但他绝对是一个领袖人物。王填作为人大代表多次提案,督促政府设立大联盟,每年的提案都是这个。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实体店影响很大。王填连续多年提案互联网税务问题和假冒伪劣产品的问题,督促政府规范互联网,王填在两会中频频亮提案,使得整个行业对他关注。今年更是这样,在实体店遇到很大困难的时候,王填并没有走寻常路,寻常路就是O2O,他提出了一个新的模式O+O,O+O到底是什么样子?实际上,我们可以看一看,从上线到现在,每个月的流量翻番,说明消费者喜欢这个模式。我们再看看同行们,家家悦加入了,当当网也愿意加入,说明这个模式在业界中也是受到肯定的。最后,我们再看看王填所说的话,到9.20日要达到10万单,说明这个团队有信心,说明O+O的模式对中国的实体店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

预祝王填领导的步步高在未来20年中,一年生意比一年高,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模式 王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