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共提交131件提案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晚上,李微微、杨维刚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部分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就“尽早启动湖南桃花江核电站建设”、“支持中国长沙自贸区建设”等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委员们提交了多份联名提案,得到省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张斌 李勇)今天晚上,李微微、杨维刚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部分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建言国是,为民履职,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加强社会治理,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131件提案、9份大会书面发言材料、2篇社情民意信息,彰显了履职实效,传播了湖南“声音”。就“尽早启动湖南桃花江核电站建设”、“支持中国长沙自贸区建设”等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委员们提交了多份联名提案,得到省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面对未来,委员们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下一步,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落实委员责任,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总体要求,凝聚深化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围绕湖南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立为民之言, 多办为民之事,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全国政协委员 十二届 声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