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守盛:建议进一步提高对中部地区政策扶持的精准度


来源:红网

红网北京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廖洁)3月5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对中外记者开放。全国人大代表徐守盛在会议上发言,他

红网北京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廖洁)3月5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对中外记者开放。全国人大代表徐守盛在会议上发言,他建议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粮食生产、创新创业、民生改善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对中部地区的政策扶持和财政转移支付的精准度。他举例说,湖南与贵州、广西、重庆等接壤的一些地方在转移支付、享受政策等方面与其他省市有较大差异,这些县市强烈希望享受同等待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提高对中部地区 政策 建议进一步提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