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出席大会的省党政军领导有:徐守盛、杜家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出席大会的省党政军领导有:徐守盛、杜家毫、陈求发、孙金龙、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韩永文、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黄跃进、杨泰波、谢勇、陈叔红、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何报翔、李友志、张硕辅、黄兰香、张剑飞、戴道晋、刘建新。

本次会议由于来山、刘力量、刘永学、刘新安、汤立斌、孙小武、杜亚玲、杨方明、杨吉凡、杨光荣、杨梅芳、李平、李曦、李亿龙、李小平、李政科、李湘岳、肖刚强、肖迪明担任执行主席,于来山主持。

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小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中国人民解放军96301部队副政委何骏、国防科技大学原副教育长韩月元、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64人,实到代表699人,符合法定人数。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康为民说,2014年,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各类案件41.76万件,同比上升15.77%。依法审判刑事案件,公开审理民商事案件,加强国家行政审判和国家赔偿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努力打造过硬队伍,主动接受人大和各界监督。康为民表示,2015年,全省法院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严格司法,坚持依法履职,推进司法改革,深化司法公开,从严管理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贡献。

游劝荣说,2014年,全省检察机关自觉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大力推进平安湖南建设,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坚决纠正司法不公,积极推进检察体制改革,坚持从严治检。游劝荣表示,2015年,全省检察机关将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届人大四次会议 改革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