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会议日程;原则通过《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本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9日17时。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商定,有关决定、决议和其他议案采取电子表决方式,补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指定了大会新闻发言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会议 主席团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