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秀琍委员:两份提案带来2500万元农业资金


来源:湖南政协新闻网

“我去年的两份提案为农村工作带来了2500万元资金。” 在2月10日下午举行的分组讨论会上,省政协委员、省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彭秀琍特别告诉在场委员,“提案能起大作用”。指着胸口的委员证,彭秀琍笑着说:“我现在戴着这个委员证觉得很光荣,有针对性的提案也能实实在在为农民带来利益。


“我去年的两份提案为农村工作带来了2500万元资金。而且上半年提交提案,下半年资金就到位了。” 在2月10日下午举行的分组讨论会上,省政协委员、省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彭秀琍特别告诉在场委员,“提案能起大作用”。

去年全会期间,新委员彭秀琍提了5份与农村工作相关的提案,其中一份针对农村能源建设问题,还有一份关于新农村建设面临的困难与建议,提到财政预算中原本给新农村建设的1500万元资金被转拨为他用,另一份则关于农村“三资”(资产、资金和资源)管理问题。

两三个月后,省国土厅、省财政厅等单位上门来办理提案,详细征求彭秀琍的意见。2013年下半年,他陆续接到好消息:关于农村能源建设问题的提案,财政增加拨款1000万元;财政重新划拨1500万元支持新农村建设;省里高度重视农村“三资”(资产、资金和资源)管理,正在制定相关政策,而这份提案也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提案。

指着胸口的委员证,彭秀琍笑着说:“我现在戴着这个委员证觉得很光荣,有针对性的提案也能实实在在为农民带来利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提案 彭秀琍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