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湖南楼花大赛复赛 各楼花争奇斗艳


来源:湖南新闻网

10.31日,中国高端楼宇社群组织——楼友汇主办的湖南首届楼花大赛复赛在德思勤商场盛大举行,来自长沙400栋写字楼的白领现场争奇斗艳,成为商场当天最为闪亮的焦点。 (楼华大赛现场) 现场,

10.31日,中国高端楼宇社群组织——楼友汇主办的湖南首届楼花大赛复赛在德思勤商场盛大举行,来自长沙400栋写字楼的白领现场争奇斗艳,成为商场当天最为闪亮的焦点。

\

\

(楼华大赛现场)

现场,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络绎不绝,经过海选赛的选拔,最终晋级50强的选手们一一上台展示了他们的才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众职场装的选手为主的表演中,一身特警装备的选手尤为英姿飒爽,这位特警就是是楼花大赛复赛第二场11号选手孙弦,匕首操就是她带来的才艺展示,此次选秀比赛她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前十强。

\

\

(孙弦)

活动当天,现场挤满了前来呐喊助威的选手亲友团以及现场观众,50位楼花经过了现场走秀,口才展示,才艺表演等各个环节,使尽浑身解数为进入决赛努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

\

(楼花现场才艺表演)

楼花大赛初赛将于11月11日盛大开启,决赛地址选在万达文华酒店,相信各楼花选手会在决赛中各展风采。

目前大赛影响白领人次超100万,与湘江音乐节,长沙国际马拉松大赛并称为长沙下半年三大盛事!本次大赛,一改过去传统的选秀模式,为广大白领们提供一个充分绽放职场魅力,个人才艺、形象风采大型时尚舞台。

2015湖南首届写字楼楼花大赛由楼友汇主办,亚韩总冠名;湖南广电,湖南日报,潇湘晨报,大湘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权威支持。

\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大赛 湖南 选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