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带你玩大的


来源:华声在线

——中建九月,想要的优惠自己赚 9月1日,中建信和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揭晓了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大惊喜,此次大惊喜引起了众多人的转发,整个一天的时间里,刷屏了微信朋友圈。 之所以能够引起这么大的效果,一切还

——中建九月,想要的优惠自己赚

9月1日,中建信和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揭晓了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大惊喜,此次大惊喜引起了众多人的转发,整个一天的时间里,刷屏了微信朋友圈。

之所以能够引起这么大的效果,一切还得以从8月27日,一张出现在朋友圈类似趣多多饼干砸在路面的海报开始,这张海报的视觉冲击力主要突显一个大大的“馅饼”与人群的大小对比。但是不少网友表示,非要把馅饼画成了趣多多,为这张本该平庸的海报获得了话题热度。一时间,猜测究竟是“趣多多”还是“杏仁酥”的霸占了朋友圈。

资料图片

到9月1日的前一天,朋友圈再次被穿着超人外衣的“馅饼”刷屏。“中建带你玩大的!”“9月1日天上砸馅饼?”“大馅饼,明天见!”等疑问已经快速发酵。

9月1日,中建信和地产终于揭晓了最终谜底。

中建带你玩大的,全民大挑战。全国十二盘联动,“你的房价自己定”正是隐藏在“中建带你玩大的”背后的优惠主题。在接下来的整个九月的周末里,中建全国十二个楼盘将分别在案场展开不同形式的任务挑战赛,参与的客户不仅能得到一份基础优惠,还能享受完成任务后的一份挑战优惠。

资料图片

有运动挑战赛、美食挑战赛、趣味挑战赛、最终神秘大挑战,连续四周不一样的主题挑战赛,你没有见过的“拉斯维加斯挑战赛”“全系苹果大抽奖”和“高尔夫锦标赛”,更有神秘的十万人挑战吉尼斯,缤纷活动等你助力,看得见的巨大惊喜等你亲自打开!

天上掉馅饼,还不赶快来捡?

中建信和地产,只建地标和精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信和天下千万家。

详情请咨询中建信和各大项目。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带你玩 挑战赛 馅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