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楼宇经济峰会将于8月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互联网+俨然成为2015年以来互联网行业最为热门的名词,一段时间里,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作为一个科技行业的时髦新词,互联网+已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互联网+俨然成为2015年以来互联网行业最为热门的名词,一段时间里,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作为一个科技行业的时髦新词,互联网+已经彻底取代互联网思维,成为各领域各行业的口头禅。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它以楼宇为载体,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当互联网+助力楼宇经济,处于消费最前端的楼宇经济将会面临怎样的巨大机遇和潜力?当外部环境的剧烈变化,处在长沙各楼宇中的企业该如何借力互联网+楼宇经济?在诸多变革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处在楼宇中的企业将会迎来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

楼友汇的成立,帮助了各企业有效借力互联网+楼宇经济,它是湖南首个以楼聚合中高端金领白领的社群组织,实现了企业和用户的无缝对接,长沙400栋楼主、80万楼友、100个顾问团、200个梦想支持企业将是楼友汇最强大资源。

由楼友汇发起并组织的“2015湖南互联网+楼宇经济高峰论坛暨楼友汇成立仪式”将于2015年8月1日上午在现代凯莱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将组织长沙数百位楼主及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挖掘商机、整合更多资源、联合做强做大,并就各自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探讨在互联网+的形势下的发展趋势与经营之道,引领各企业在新形势下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大会分别就移动互联网、O2O生活等行业热点话题邀请中国移动互联网特殊贡献获得者、牛微新媒体传媒总经理李国建,青山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华人微商协会核心导师、华通机构董事长杨天,众益传媒创始人文高永权等企业高管和互联网大咖做主题分享,届时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湖南工商联副主席彭继球出席本次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互联网 楼宇经济 举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