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湘艺术大师走进新地•谷山荟


来源:红网

——张敏大师艺术名品鉴赏沙龙会成功举办 7月26日,张敏大师应邀于新地·谷山荟举办了一场《张敏大师艺术名品鉴赏沙龙会》,现场邀请了张敏大师、洪积茂大师及其门生、粉丝,湖南收藏协会、书法协会会员等嘉宾参

——张敏大师艺术名品鉴赏沙龙会成功举办

7月26日,张敏大师应邀于新地·谷山荟举办了一场《张敏大师艺术名品鉴赏沙龙会》,现场邀请了张敏大师、洪积茂大师及其门生、粉丝,湖南收藏协会、书法协会会员等嘉宾参加品鉴大会。

张敏大师,号雪峰山人,擅长各类书法、其中以磅书最为世人所重,享有“人民书画艺术家”、“中国当代杰出书画家”等荣誉称号。活动现场为大家展出了张敏大师及其好友洪积茂大师的部分字画,幅幅精品,洪积茂大师所钟爱的国画与希腊的雕刻、法国的音乐、被誉为世界人类艺术宝库的三杰;而张敏大师的作品更是饮誉益广,近及省内外,远大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爱尔兰等国及港、澳、台地区。

活动开始时,新地·东方明珠及新地·谷山荟的销售经理分别作出讲话,为来宾们介绍我们楼盘及商业的详情,随后,现场专家上台为来宾们解读悬挂在主舞台上“福”、“寿”二字,专家说到:张敏大师最为偏爱这两幅,因为大师所写的“寿”一字中隐藏了两个”万“字,也就是万万岁的意思,“福”一字下边未封口,寓意“万寿无疆”。张敏大师也说到:“每一个字都有自己的寓意才可以”。

为满足来宾们的期望,张大师随后开始现场提笔作字,嘉宾们纷纷靠拢过来,唯恐错过大师现场作字的场景。当大师完成好作品之后,嘉宾们不觉都鼓掌称绝。当天,现场最大的惊喜要数大师现场帮嘉宾纸上挥毫了,嘉宾们任意出字,请大师书写,并且平时数万一幅的字画现场能以一千块买下,可谓是给嘉宾们提供的最大福利了。作为主办方,活动现场也借此机会请大师为新地·谷山郡现场书写了一幅。有了大师的亲手题字,新地·谷山郡也将蓬荜生辉。

新地·东方明珠,7月大团购,89—161㎡山居华宅,均价4000元/㎡;成熟商铺8000元/㎡起;400㎡城市别墅,首付68万;另有,复式楼现房销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大师 谷山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