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产项目总监朋友圈与老总打赌裸奔梅溪湖


来源:华声在线

最近,长沙房地产圈流传着这么一张截图,截图中的评论对话一时成为地产圈内人士八卦的谈资,虽说截图中可能只是项目营销总监与项目老总口头上的玩笑话,但因为朋友圈回复被截图(图1)外传,这也就成为了两位高层对

最近,长沙房地产圈流传着这么一张截图,截图中的评论对话一时成为地产圈内人士八卦的谈资,虽说截图中可能只是项目营销总监与项目老总口头上的玩笑话,但因为朋友圈回复被截图(图1)外传,这也就成为了两位高层对赌的证据。

截图外传后,朋友圈内大部分是抱着看热闹(长沙话叫“看祸兮”)的态度,表示想看看赌约最后的结果。

而接下来更有知情人士爆出主角照片,让事件升级,原来该项目营销总监(图3)是位型男,让更多的女性围观者开始对该裸奔事件产生兴趣。

为了完成销售业绩,这位帅帅的营销总监也是拼了,当然,该项目老总(图4)敢应这样的赌约,那更是拼了!被知情人士截图外传作证,该项目接下来如何兑现赌约承诺,也值得关注!

“开盘日光”,对于长沙这样的市场行情与销售压力,敢于承诺,那得有多强的信心!这项目到底怎么样?能不能在5月底完成任务?这两位老总不管谁输,都有人裸奔梅溪湖,这事到底兑不兑现?

这一切都还是个问号,小编反正是很期待接下来事件的发展,不知道各位是何感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项目 老总 总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