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福莱精工门 高端滑动门品质典范


来源:中国网

南京欧福莱门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旗下“欧福莱·精工门” 一直致力于铝门、衣柜门等核心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打造“情景家居体验馆”概念,以“德式精工,精工匠心”的情怀,秉承专业专注的精工理念,将时尚与

南京欧福莱门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旗下“欧福莱·精工门” 一直致力于铝门、衣柜门等核心领域发展,行业中率先打造“情景家居体验馆”概念,以“德式精工,精工匠心”的情怀,秉承专业专注的精工理念,将时尚与优质产品不断引入中国市场,打造中国滑动门品质典范,是引领中国门业发展的领军品牌。

南京欧福莱门业有限公司拥有2个设计中心,中德设计师联动研发。并于南京、济南建立2个铝门生产基地和1个衣柜门事业部生产基地。拥有德国、日本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拥有大批杰出的研发生产与管理人才。旗下“欧福莱·精工门”以精于设计,工于研发;品质为核,服务贴心;持续创造中国门业品质典范。

图1

品牌文化在欧福莱•精工门,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坚持以人为本。因此,让人们的生活更舒适、美好,是我们不言而喻的使命。这就是欧福莱•精工门之道。企业价值观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企业品质观工匠情怀持续领先以精益生产为准则,以工匠情怀为指引,通过先进设备及技术,严格控制质量与成本,我们称之为精工匠心。

图2

旗下品牌

欧福莱欧福莱•精工门欧福莱滑动门欧福莱衣柜门

旗下产品

重型门系列

铝木共生系列

金钻系列

内弧系列

经济型系列

电泳与立体系列

平开门系列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精工 欧福莱 品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