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闯入野蛮门口的文明人:改变传统家装的爱空间


来源:华声在线

电商改变了中国十年,为什么改变不了家装?带着这个问题,陈炜找到雷军成立了爱空间,目前的互联网家装的第一品牌,传统家装最强有力的挑战者! 第一次见到陈炜,是在爱空间创始人长沙见面会上。牛仔裤,外搭一件

电商改变了中国十年,为什么改变不了家装?带着这个问题,陈炜找到雷军成立了爱空间,目前的互联网家装的第一品牌,传统家装最强有力的挑战者!

第一次见到陈炜,是在爱空间创始人长沙见面会上。牛仔裤,外搭一件简单的休闲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的眼镜,眉宇间不失气度,给人一种亲切,干练的感觉。见面会中,他对创业初衷的阐述,10多年对装修行业的理解,与雷军当初对话的细节,无不让人感受到他对互联网家装的了解与热爱。

传统装修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不确定性:设计不确定,材料不确定,成本不确定,工期不确定,效果不确定等。正是这种不确定性,让用户在美好的心情中开始装修,在悲惨的等待中结束装修。爱空间提出的极致,透明的理念,“699元/平米”“20天”“自有产业工人”,打造自己的仓储体系,ERP信息体系,形成闭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和服务。

2015年,对于爱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客户合伙人,城市合伙人计划的实施,全国11个城市的开业扩张,一周年庆典,B轮1.35亿元融资的发布等。而陈炜本人的分享却认为,爱空间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是:参与感群的建立。

什么是参与感群?爱空间会把所有意向客户拉到一个群里,大家可以在群里自由讨论,甚至吐槽。对于这一点,陈炜很自豪的说“建立参与感群,我敢说全国没有一个友商可以做到”!

而被问到如何在这么短时间内笼络业界大佬成为爱空间合伙人时,他将原因归纳为两点:“回报”和“情怀”。“情怀决定了合伙人协作所走方向的正确性,而回报则能够保证与合伙人协同并进的持久性。” 对于传统家装行业来说,这大概是最好一次拥抱互联网的机会,爱空间作为传统家装行业转型的先行者,愿为家装的互联网转型探索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明星,爱空间以它独特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近乎席卷式的城市扩张。9月,爱空间落地长沙,12月13日,正式开业。资深家装团队+互联网家装理念,长沙爱空间的开业,对于爱空间全国扩张来说只是一小步,对于长沙互联网家装来说却是超越性的一大步!“699元/平米”“20天” “自有产业工人”,愿爱空间为长沙人民带来极致的家装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空间 传统家装 野蛮门口的文明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