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脑洞大开 芈姝失败的真实原因是没选欧派橱柜做嫁妆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近日,年度大戏《芈月传》在各大卫视及网络热播,凭借孙俪、刘涛、黄轩、方中信等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团队,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收到广泛好评。 本周《芈月传》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芈姝出嫁秦国,芈

近日,年度大戏《芈月传》在各大卫视及网络热播,凭借孙俪、刘涛、黄轩、方中信等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团队,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收到广泛好评。

本周《芈月传》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芈姝出嫁秦国,芈月作为陪嫁随芈姝一同嫁入秦宫。芈姝出嫁时的十里红妆让观众惊叹,同时又为芈姝今后的悲剧人生唏嘘不已,欧派家居以“嫁妆挑得好,才能嫁得好”为热议点,以“芈姝失败的真实原因”为话题进行传播。话题上传第二天,即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并长期排在热搜榜前十位。仅仅两天时间,话题讨论人数近8万人,阅读量近3000万,欧派家居一举成为本次品牌借势传播的大赢家。

关于“芈姝出嫁的真实原因”的猜想,网友看法各异,有人认为芈姝生性单纯,错信了芈月,也有人觉得芈姝本质上和威后一样,心机深重。最有趣的是,有网友脑洞大开,认为芈姝失败的真实原因是选错了嫁妆,如果当时不带芈月陪嫁,而选欧派橱柜做嫁妆,既能管住秦王的胃,又能管住秦王的心,还有网友跟风,喊出“想要生活更有爱,嫁妆还得选欧派橱柜”的口号,引网友热议、吐槽。

芈姝失败的真实原因究竟是因为嫁妆没选好,还是另有其因?随着剧情的发展,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嫁妆 失败的真实原因 脑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