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莞香橱柜受到国内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网

12月3日—7日,在东莞市寮步镇举办的为期5天的中国(东莞·第六届)国际沉香文化艺术博览会现已圆满落幕。然而,东莞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在香博会上推出的国内首套莞香橱柜仍被市民们津津乐道,国内各大媒体持续

12月3日—7日,在东莞市寮步镇举办的为期5天的中国(东莞·第六届)国际沉香文化艺术博览会现已圆满落幕。然而,东莞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在香博会上推出的国内首套莞香橱柜仍被市民们津津乐道,国内各大媒体持续报道。

香博会的第一天,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展出了其研发生产的莞香橱柜,据悉这是国内目前首款莞香橱柜。该橱柜一经亮相,立即受到国内各大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记者都对这款古香古色的莞香橱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jpg                                      

这款莞香橱柜名为“莞香缘”,整个橱柜完全打破了传统橱柜的设计风格,古香古色,处处体现莞香元素,面板采用莞香木纹色,部分面板直接用莞香制作而成,十分奢侈。面板的中央有古体“香”字,橱窗内有莞香的摆件。而且,在这样富有东莞本土莞香文化特色的厨房里,还可以闻到阵阵莞香的味道。当天,“莞香缘”就被一位市民抢先订购了。

在当天举行的莞香橱柜新闻发布会上,南方日报、东莞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东莞时报、信息时报、寮步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现场采访报道了东莞欧景乐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浩景。

区浩景告诉记者,欧景乐是我市一家不锈钢橱柜生产厂家,作为东莞寮步本土的企业,用莞香文化来塑造产品,真正体现了东莞特色,让厨房飘香,让橱柜更具文化内涵。

2.jpg

区浩景称,女儿香是莞香中的极品,香农家的女儿在少女时代就钟情莞香,把上品莞香藏于衣袖中。出嫁到了婆家,就可以通过“莞香缘”橱柜,把女儿香引入厨房,让莞香走进整个人生。这就是打造莞香橱柜的由衷。他对未来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3.jpg

之后,南方日报刊登了题为《国内首款莞香橱柜亮相香博会》、羊城晚报《国内首款莞香橱柜亮相即被订购》、信息时报《国内首款莞香橱柜亮相香博会》等新闻报道,寮步电视台专题报道了这款备受关注的莞香橱柜,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关注。欧景乐莞香橱柜顿时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不少市民尤其女士更是对这款具有莞香文化特色的橱柜青睐有加。

近年来,东莞寮步镇大力打造莞香文化,不少企业纷纷借力莞香文化,大力发展莞香文化产业。欧景乐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力响应产业政策号召,并结合企业自身研发生产出国内首套莞香橱柜。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莞香橱柜 欧景乐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