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专配红木床垫首发 轻薄透气星港手造


来源:家居家装

在目前的高端家居市场当中,红木床垫是不少消费者所青睐的选择。但记者在采访调查中发现:由于市面上找不到一款专门为红木床设计的床垫,使得消费者在选择红木床的时候有所犹豫。有专业人士介绍道,专业的红木床垫,

在目前的高端家居市场当中,红木床垫是不少消费者所青睐的选择。但记者在采访调查中发现:由于市面上找不到一款专门为红木床设计的床垫,使得消费者在选择红木床的时候有所犹豫。有专业人士介绍道,专业的红木床垫,必须解决轻薄、透气性等多方面问题。而记者了解到,湘派家居企业星港家居最近推出了专为红木床量身定制的“一品”床垫,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亲身体验了这张床垫,带来第一手评测报告。

【评测产品】:星港一品红木床垫

【产品规格】:1800*2000mm

【评测地点】:长沙市袁家岭星港家居中心店

偏爱“轻薄”的红木

众所周知,红木床最独特的风格是中国风元素的雕花,但床头部位雕花最下边距床板高度15-18cm,为不挡住雕花,这就要求床垫高度需保持在15cm左右,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红木床的感观感受。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高端床垫都适合红木床,即使是一张价值数十万的顶级床垫,薄度不够的话同样会让人看着别扭,睡着也别扭。而“一品”床垫高度设计在15cm高度,整个高度与红木床完美契合,是与红木床搭配的不二之选。

默契指数:★★★★★

透气加一分舒适一百分

红木床床板一般都是整块的实木板构成,透气性较差。不少家庭在重金购置了红木床之后,经常因此出现床板霉变,床垫出现污渍等现象,令人十分苦恼。曾经有人想出在床板上钻孔透气的办法,记者认为仅适合小部分土豪级消费者。作为转为红木床搭配的“一品”垫,创新的透气性设计应运而生。一品床垫采用透气性和支撑性强的3D材料作为填充材料,增强了床垫整体透气性、支撑性和舒适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红木床垫透气性差的问题。

透气指数:★★★★★

传统工艺再现江湖手工弹簧性能更佳

纯手工制作弹簧的技艺一度面临失传境地。而据了解目前湖南省内还能熟练掌握手工制簧技术的工匠不足十人。此次星港调集最精英一线工人团队,拜师老一辈手工制簧工匠,重拾濒临失传的手工制簧技艺。

制簧、串簧每一道工序都经过工人师傅100%手工完成,不借助任何机械设备。每位工人师傅一小时手工制簧数量只有900个,而机制可达4000个;每位工人师傅每天纯手工能够完成5张床垫的串簧步骤,在效率上只是机械串簧的1/10,所以整个车间每天最多仅能生产5张“一品”床垫。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看上去费力不讨好的手工弹簧呢?专业人士告诉记者:手工制簧虽然产量相对较少,但在热处理上由于360°无死角受热,相较机械制弹簧,在弹性和柔韧性上明显更胜一筹。此外,这些手工弹簧都要经过多达20万次弹簧动压测试,远远超过8万次的行业标准!

匠心指数:★★★★★

高科技打造养生床垫

针对潜在消费人群,“一品”融入了养生概念,采用了远红外线负离子纤维棉及负离子乳胶组合。远红外线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同时释放出来的负离子能够有效杀菌、净化空气,显著改善睡眠,为消费者带来更自然清新的高质量睡眠体验。而负离子在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同时,还能够预防一些常见病,特别是预防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现场记者经专业负离子检测设备检测,该床垫的负离子含量远远高于一般都市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

面料方面,该款床垫采用了竹炭纤维面料,竹炭纤维具有良好的除臭、防腐、吸附异味的功能,具有良好的抑菌、杀菌的功效,还可以吸附并中和汗液所含有的酸性物质,据说有美白皮肤的功效。从触感上来看,竹炭纤维面料手感非常舒适,记者现场试躺了一下,床垫薄但软硬适中,无论平躺侧躺身体与床垫都是无缝贴合的,也未见塌陷的情况。

真正中国风

既然是为中国传统的红木床所打造,“一品”床垫在外观设计上同样也具有浓浓的中国风。床垫的正中央裱有用小篆字体写成的“吉”字,寓意吉祥如意。同时床垫裥花花型采用浓烈的中国风风格,边部采用白色绒布拼接灰色绒布,与传统的红木床完美搭配,适合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的中高端消费者。

评测总结:

星港“一品”红木床垫以手工弹簧为主打卖点,15公分的厚度、3D材料契合红木床,养生材料为红木家具的爱好者带来更自然清新的高质量睡眠体验,中国风特色也让钟情于传统文化的消费者备受青睐。

据悉,由于弹簧全手工制作,产量有限,“一品”床垫上市后,仅会登陆部分高端家居卖场,而顾客从订购到收到床垫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更多关于一品红木床垫的详细情况,消费者可以去星港家居高端家居卖场咨询体验,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9-9047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床垫 红木床 轻薄透气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