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木家具双十一高居明作再创新高!库存告急!仅剩半天


来源:中国网

导读:截至发稿前,双11红木家具抢购大战上半场暂告一段落,各家纷纷发布业绩,高居明作红木家具销售量赶超去年,再次在天猫缅甸花梨木家具类目遥遥领先,天猫旗舰店总销售已达高达1000万,短短开抢两个小时内

导读:截至发稿前,双11红木家具抢购大战上半场暂告一段落,各家纷纷发布业绩,高居明作红木家具销售量赶超去年,再次在天猫缅甸花梨木家具类目遥遥领先,天猫旗舰店总销售已达高达1000万,短短开抢两个小时内高居明作天猫旗舰店秒杀区几近瘫痪,销售金额分秒都在飙升,当你看到这篇业绩表时,可能又达到了业绩新高潮,不得不慨叹高居明作总能创造奇迹。

1447218395193341.png

天猫花梨木家具类目,高居明作遥遥领先:

天猫搜索:高居明作

据高居明作电商负责人叶总坦言:“疯狂的12小时过去,虽然外界早就预测高居明作将再次刷新“双11”成交额,但消费者的下手速度之快仍突破所有人想象:狂欢节开场57分钟之后,交易额就瞬间冲到了100万元,毫无悬念地打破了去年“双11”高居明作创造的购物日成交纪录,今日上午,又将有大量客户去实体店参与线下双11抢购”

*到底多划算,顾客说了算

77777.png

电话那头,高居明作红木家具客户张先生提到:“早在10月底我就把南官帽沙发和南官帽三件套搭配好加进了购物车,也因为他们搞活动可以再省好几千块钱,平常盯着就发现是最划算的产品。还提前抢了99抵1000块钱的券,又省了900块。11月2号晚上又花四千多块钱秒了一件翘头案,当时和老婆激的喊了起来,实在是太划算了!这次我们把客厅整个换上了高大上风格,花了最少的钱,当时我就截屏发到朋友圈了!太划算了。”

*产品售罄库存告急!仅剩半天,恢复原价!

8888.png

灯挂椅已售罄,进入预购阶段。

俏江南沙发即将售罄,库存仅剩1套。

现已有97名客户参加60寸45K电视豪送活动!

后方4.5万红木家具工厂紧锣密鼓精细化作业,以保障前方客户准时收到货。

11aaaa.jpg

*高居明作负责人叶总笑称:“感谢全国明粉儿。”但面对大屏幕上不断跳动的数字,他似乎并不关心,他表示,300万、500万这些数字都不会成为纪录。“我关心在今天这个情况下,我们的顾客最快发货,最安全、最满意地收到货。”

草草吃过午饭,高居明作客服小轩本打算稍微休息一会,结果没想到又被旺旺接连“叮咚叮咚”声忙得不停,耐心地为客户解答。截至目前,已有多种产品售罄,多项库存告急!狂欢时间仅剩半天,恢复原价前,客户务必抓紧最后时间尽快下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高居明作 红木家具 库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