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创优品打造时尚和平价并存的快时尚慢生活


来源:中国网

如果你经常逛街,一定会发现城市里新近崛起了一家叫名创优品的时尚百货店,店内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涵盖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价格却仅为10-99元。更重要的是,店里的商品都设计时尚,不逊国际大牌,而且你每次去

如果你经常逛街,一定会发现城市里新近崛起了一家叫名创优品的时尚百货店,店内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涵盖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价格却仅为10-99元。更重要的是,店里的商品都设计时尚,不逊国际大牌,而且你每次去都能发现新产品、新设计。

打造了时尚和平价并存世界的名创优品,是来自日本的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入华短短两年即风靡国内各大城市,成为时尚生活方式集合店。

时尚让生活有质有趣

给消费者带来真正“优质、创意、低价”商品的名创优品,由日本著名设计师三宅顺也创办,其上万种商品超过80%的产品设计源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等地,20%则由分布在全球的100多个买手捕捉流行元素,每一样产品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兼具设计感、实用性、流行性。

同时,名创优品每7天就上一次新货,极快的更新速度让产品始终具备前沿的时尚元素。例如最近上市的头戴式耳机,采用最新立体声蓝牙技术、CPU智能运算、CVC智能降噪、抗疲劳耳垫……最大程度保证原始音质、舒适佩戴感和流畅的调试。一切的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更有质、更有趣。

名创优品已成为百货业中的“快时尚”领衔品牌,其简约而时尚的设计风格也深受年轻人喜爱。资深粉丝王小姐就表示,一年前她接触到名创优品,最让她印象深刻的就是产品的设计,同时价格还非常实惠,因此也一直买到了现在。

把一个东西做到极致

名创优品对生活优品时尚的潮流把脉及设计,一直是全球生活优品消费潮流的风向标。目前,名创优品在国内开店已经超过1100家,每天进店人次超过500万,路过者更不计其数。

名创优品与苹果等大企业一样,把力气花在提升产品质量和标准上。名创优品联合创始人叶国富认为,“与其做十样质量一般的产品,不如把一样产品做到极致。”

据了解,名创优品每一样产品均选取国际一流供应商,例如不锈钢杯就出自业内最大的一家供应商。而名创优品背后3000多家供应商中,很多曾经只为日本、欧美供货,如今名创优品成功将它们招致麾下,按照日本品控体系制造名创优品的各类产品。

对此叶国富表示,“只有一流供应商才可以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才能完美地契合名创优品优质生活理念。”

买断制实现低价时尚

名创优品将高质量、多品类、低价格、实体验做到了极致,消费者自然乐意为这份美好买单。

有一种声音认为,中国中产阶级的消费取向不再是物美价廉,而是“物美价不廉”,愿意为好东西出高价。但大量事实证明,收入较高的消费者反而购买名创优品东西比较多,北京、上海生意最好,因为他们见过世面,更懂得价值。

之所以能实现时尚和廉价并存的世界,是因为名创优品以“买断制”大规模向工厂定制采购,他们的产品全部OEM,一款产品设计好以后,会找来十多个厂家招标。叶国富说,“这是通过市场竞争的方式优胜劣汰,我们持续地开新店,采购量非常大,优质的供应商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当产品直接从工厂到店铺,中间佣金被挤掉,利益全然落在了消费者头上。以一支眼线笔为例,国产品牌也要卖三四十元,而名创优品的眼线笔来自欧莱雅的供应商,却将价位定在10元,也因此在全球狂卖1亿支!

快时尚,慢生活。在很多城市,名创优品已成为了各大购物中心吸引人流和旺场的保证,店内不论早晚都有人排队。在北京,正在西单明珠逛名创优品的大学生小刘说,如今对她和同学来说,名创优品已经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时尚 名创优品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