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之力 孕育水素 麦考林与爱同行


来源:中国网

春分雨露养万物,丰果金秋赠世人。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的Denham Harman教授指出,由于自由基的破坏而导致衰老的几率高达95%,现代人病症频发,是因为摄入自由基超量。细胞内的自由基是有益的

春分雨露养万物,丰果金秋赠世人。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的Denham Harman教授指出,由于自由基的破坏而导致衰老的几率高达95%,现代人病症频发,是因为摄入自由基超量。细胞内的自由基是有益的,但外来入侵的自由基会掠夺氧离子配对,甚至引发各种疑难杂症。人类健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

人的衰老是由于细胞老化坏死造成,过剩的活性氧自由基则是造成病态细胞的元凶,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美国著名的博士弗拉纳根经偶然的一次际遇,发现了活性氧自由基的天敌——负氢离子,负氢离子是一切生物体都存在的一种具有很强抗氧化能力的物质。

负氢离子有超强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清除带来各种肌肤问题的活性氧自由基,在细胞层面将之转化为水。负氢离子是目前发现的宇宙当中最小、最强、最优越的抗氧化物质,而且是一种迄今为止发现的极少数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抗氧化物质。

重要因素ATP

ATP是细胞所有生命活动的直接能量来源,是人体强而有力的后盾。除负氢离子外的普通抗氧化物质都无法产生生命能量ATP,而负氢离子却可以!

何为水素?

“水素”在日语中是“氢”的意思,负氢离子是人类的关键燃料以及能量来源。支撑着生命的运行,重要性可想而知。

抗氧化实验

1.jpg

水素的感人故事

2015年10月麦考林突然收到一面锦旗,原因是水素使一位病危母亲能够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减轻病痛,延续了生命,病人家属特地送来锦旗感谢麦考林。

2.png

王女士在2015年4月为其年迈且患有多种疾病的母亲订购了一盒水素,谁能想到服用这盒水素之后病情得到了缓解。原本病危的母亲,竟然得到了医院的批准可以回家过节,医生同王女士都惊讶于母亲身体的变化。

麦考林的水素

麦考林富含负氢离子产品——维您氢之源珊瑚海藻复合胶囊2014年问世。由于负氢离子的结构导致一般情况下,在地球表面常温常压的条件下,极不稳定,其寿命只有几毫微秒。维您氢之源珊瑚海藻复合胶囊中的负氢离子,通过特殊的技术,是在充满水素的气体中做烧结,将水素吸附于珊瑚钙中的微细孔,不易挥发,即时经过5天还原力-800mv以上。

3.png

麦考林专注于健康美丽事业,用专业及严格的态度精心挑选并生产每一件产品,水素能帮助人们改善体质的同时,更让麦考林感恩能发现并给顾客带来这样好的产品,之后也会不断探索人们的健康美丽寻求,发现更多的产品,从原料着手,把控每一道细节,保证带给顾客实效安心的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麦考 水素 孕育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