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农人APP上线 “互联网+农业”为农民带来实惠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迅速,“互联网+”已经成为社会热点,继金融、旅游行业等热潮后,农业行业也成为了站在下一个风口的热门行业,大批涌现农技服务、电商等平台之后,农资行业也开始加速与互联网融合。 “小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迅速,“互联网+”已经成为社会热点,继金融、旅游行业等热潮后,农业行业也成为了站在下一个风口的热门行业,大批涌现农技服务、电商等平台之后,农资行业也开始加速与互联网融合。

小农人介绍.jpg

“小农人”专注免费的农业技术服务!在专家和农户间搭建桥梁

用手机拍几张您种植的农作物的图片然后上传,描述下病情,包括农作物生长环境、天气温度、发病部位等,几分钟后APP平台上就有数位专家对问题进行全面解答,这就是刚上线不久的“小农人”的神奇之处。作为“互联网+农业”全球掌上农业解决方案开拓者,“小农人”马上就获得了被种植大户和农民兄弟的认可。

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小农人”实名认证专家彭博士说,我国的农业种植户数量非常庞大但比较分散,农业病虫害的情况也复杂多变,农技推广工作远远不能及时满足广大种植户的需求。正因为如此,如何与种植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种植户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是迫切需求的。“小农人”将移动互联与免费的农业技术服务相结合, 将自己的技术直接服务于民,真正给农民带来了实惠!

“互联网+农业”给种植户带来便利

“小农人”APP上的农资产品,价格比一般农资店卖得更便宜,质量保障,还能直接送到家。记者在湖南的长沙了解到,已经有部分农民也尝试在互联网上购买化肥等农资,虽然网上零散购买存在不少风险,但在“小农人”严格审核下,能够保障让农户买到质量好、价格低的农资产品。

小农人APP即将亮相2015年全国植保会

2015第31届中国植保双交会花落安徽,“全国植保会”在农化行业和系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目前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最深远的大会。“小农人”即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展会期间凡下载安装小农人APP并激活的用户,即可获得10-100元红包一个。具体详情请关注小农人APP!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小农人 农业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