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安全座椅选购,CAOS品牌为你支招


来源:中国网

中国父母对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视,是在近几年才兴起来的。虽然很多家长开始意识到在乘车的时候要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但有部分家长却并不知道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我们应该选购什么样的儿童安全座椅呢? 不

中国父母对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视,是在近几年才兴起来的。虽然很多家长开始意识到在乘车的时候要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但有部分家长却并不知道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我们应该选购什么样的儿童安全座椅呢?

不少国产品牌早期都是为国外产品代工,在生产的过程中进步,然后创立了价格较为便宜的国产品牌,相比较进口品牌来说价格低很多、而且产品设计也符合安全要求。但是风险是由于少了国外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所用的材料难以保证,品牌也由良莠不齐,我们暂不做具体的品牌推荐。

目前市场上国产儿童安全座椅价格相对较低,约在500-1500元之间,而进口儿童安全座椅价格基本都在1500元以上。

德国CAOS儿童安全座椅是在国内市场畅销的国际产品,从CAOS品牌可以看出大部分畅销的品牌均是来自德国制作,并且不论是从设计研发,还是生产制造方面都是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背景的企业。CAOS儿童安全座椅,在德国戈特马丁根的康斯坦茨诞生,37位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工程设计师不断的提出创新思路,致力于为儿童乘车安全提供保障,凭借着对座椅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拥有多年的安全座椅制作研发历史,成为万千家庭信赖的优质品牌。

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仔细查询各品牌和型号适用的年龄段和安装方式,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理智选择。

不管选购什么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都要注意一下几点。

1、根据自己车的型号选购儿童安全座椅,将儿童座椅实际安装在汽车座位上看看是否合适。现在的车有三种情况,一是无儿童安全座椅安装装置,二是ISOFIX装置,三是LATCH装置。ISOFIX:欧洲标准,含此装置的车,在后排座椅的下方有两个接口,用以安装ISOFIX座椅。LATCH:美国为此标准,含此装置的车,除了和ISOFIX一样在座椅下端有两个接口,另外在后上方还有一个接口,一共为三个安装固定点。

2、根据孩子的年龄、身高、体重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CAOS品牌将儿童安全座椅分为四个组别:1、0~15个月,适用体重0~13kg;2、0~4岁,适用体重0~18kg;3、9个月~12岁,适用体重9kg~36kg;4、3岁~12岁,适合体重15kg~36kg。不同年龄段和不同体型的宝宝对安全座椅的需求不一样,选择适合宝宝的才能发挥安全座椅的保护作用。

毕竟是跟孩子的安全问题息息相关的产品,CAOS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提醒广大家长在选购安全座椅上千万不能马虎大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品牌 CAOS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