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居行业标准自检启动 国标委近日重奖“业界良心


来源:中国网

日前从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传来消息,2015年10月22日,星港家居被授予“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对所有星港人来说,这是对星港的肯定,更对星港的鞭策。 标准建设对于家居企业来说究竟有多重要

日前从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传来消息,2015年10月22日,星港家居被授予“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对所有星港人来说,这是对星港的肯定,更对星港的鞭策。

标准建设对于家居企业来说究竟有多重要?星港人深知,对于“标准”,不要侥幸,否则最终代价将是异常沉重的。对于标准建设,星港人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核心理念:

核心观点

1、“标准”建设从行业健康发展的要求,向满足消费者利益的要求“转型”。

2、企业进行体系化的标准建设,要以消费者价值和利益为中心进行标准配置,打通从原材料、制造到终端、售后整个链条。

3、衡量企业标准化建设的“标尺”是不断带给消费者新的价值,不断增进消费者的权利和利益。

4、标准化建设,一定要以消费者品牌战略为牵引,打通围绕消费者价值和利益的所有链条。

“标准”这个词对于星港来说绝不陌生,质量严把关,为顾客服务的理念是星港一直践行的标准:

1992年,星港率先进行“压路机现场碾压”活动,开创公众检验先河的标准;

1997年,星港在全国首推“呵护八年,关怀永远”的主动质量跟踪服务与自然灾害理赔服务,成为一直延续至今的服务标准;

2011年,星港成为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新国标的主要起草及审定者,星级旅游饭店软体家具最佳品牌;

2012年,星港在国内首推零甲醛美式系列床垫,SGS全项认证与国际标准接轨;

2013年,星港床垫实现科技防螨,创新标准,领先让消费者体验科技床垫;

2013年,星港在全国首推“用心100,满意100——试睡100天”服务,创行业服务新标准。

作为一个30年企业,始终保持高标准的姿态,创高品质产品,以“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动摇,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将是星港永不变的宗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家居 行业 标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