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m的神话:冰饮店在冬天照样可以热卖


来源:中国网

2014年11月7日,一家来自香港的冰淇淋店“Mm魔法分子冰淇淋”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地下一楼美食街开业。这是一家现场手作分子冰淇淋和时尚行动饮料的冰饮店,面积只有十平米。在接下来的冬天,这家店创造了非

2014年11月7日,一家来自香港的冰淇淋店“Mm魔法分子冰淇淋”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地下一楼美食街开业。这是一家现场手作分子冰淇淋和时尚行动饮料的冰饮店,面积只有十平米。在接下来的冬天,这家店创造了非常良好的业绩,月营业额始终保持在6万元以上。而在随后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Mm在内地市场更是开疆破土,飞速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了58家门店,即使到了即将入冬的九月份,开店势头还是照样迅猛。近日小编走访了位于浙江宁波好味当集团的Mm总部,与弗瑞滋餐饮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Mm创始人詹海庆先生进行了一次长谈。

Mm的总部是一种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平均年龄85后的员工们,在类似漫咖啡和创新工厂一样的环境里工作,与Mm的动感,炫酷,时尚理念非常契合。

见到詹总后,我直截了当的询问起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如何能够让冰饮店在冬天热卖的问题。

小编:詹总,请您介绍一下让冰饮店在冬天热卖方面您的心得!

詹总:首先,如果说你的店冬天生意淡,那不是因为天冷,而是因为心凉!我们做冰淇淋和茶饮行业的人,如果自己内心对于冬天没有信心,那谈何热卖?而事实上,秋冬季节里集中了我们最大的节日,同时也是年底发奖金发红包的季节,对于学生来说又是寒假。今天,我们冰淇淋和茶饮店的消费主体已经是广大的80后,90后甚至00后,而他们的饮食生活习惯,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越是天冷越吃冰品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只要选对位置和产品,冰饮店在冬天照样可以热卖!在我们加盟商的培训课里,有一课是我亲自讲的,那就是“吸引力法则”,简单的说,就是你的热情,你的信心,你的正能量,能够给你带来热卖!

小编:非常受用的“吸引力法则”!我觉得这个法则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同样有意义!请问詹总,除了这一条,决定产品在冬天热卖,还有什么因素?

詹总:是的,除了这个最重要的因素,我觉得还有两个因素,一个是位置因素,另一个是产品因素从位置角度来说,Mm魔法分子冰淇淋拥有一套科学严谨的位置评估系统,只有通过了评估的位置才有机会开店。而从产品角度来说,如果想在冬天热卖,你的产品就必须具备非常强的互动性!如果是售卖传统的冰淇淋,营业员站在里面,顾客站在外面,互相大眼瞪小眼,其结果可想而知。由于分子冰淇淋在制作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烟雾,这种极具互动和表演性的售卖方式,使得这款看似冰冷的冰淇淋,即使在冬天,也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并且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累积起大量忠实的粉丝。

小编:明白了,首先是信心,其次是位置和产品互动!非常感谢詹总的分享!请问在接下来的冬天,贵公司有什么样的规划?

詹总:Mm魔法分子冰淇淋会在最冷的季节,2016年春节前后举办百店庆活动,届时会推出一系列新形象,新产品和新政策。同时我们在这个冬天,还要上线一个新的冰淇淋品牌,名字叫“初蜜(True Me)”,这是一个小投资的冰淇淋茶饮店项目,我们会继续我们冬天开业,冬天热卖的神话!

在和詹总一个半小时的谈话中,小编充分感受到了他的自信和风趣,也非常钦佩他毫不做作,毫无保留的谈话态度。

通过实地采访,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有好的心态,加上好的位置和充满互动体验的产品,冬天,已经不再是冰饮行业的冬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Mm 饮店 神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