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翔通动漫卡通表情亮相芒果台,萌态直逼贾乃亮


来源:中国网

随着翔通动漫的表情大军纷纷上线各大平台,并以精准的定位直击网民的芳心,网友们也纷纷反馈:翔通表情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今天,小编又收到了热心的网友发来的反馈,翔通动漫三款表情萌萌熊、宝宝兔、爱心猫在湖南

随着翔通动漫的表情大军纷纷上线各大平台,并以精准的定位直击网民的芳心,网友们也纷纷反馈:翔通表情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今天,小编又收到了热心的网友发来的反馈,翔通动漫三款表情萌萌熊、宝宝兔、爱心猫在湖南台《芒果捞星闻》里亮相啦,萌萌哒的画风完全抢了一向以“萌爸”闻名的贾乃亮的风头!!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湖南台《芒果捞星闻》的字幕组多次使用了翔通动漫的萌萌熊和宝宝兔等表情吐槽贾乃亮,不管是萌萌熊还是宝宝兔,在屏幕中都以独有的萌态吸引了节目中万千观众的注意力。小编有一种于“千千万万表情中,你选了我…… ”的骄傲与自豪,更有弱水三千就应该只取我这一瓢的任性!我想这就是,因为我们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吧,就是这么耀眼!选我就对啦!

好啦,小编要收起任性,好好给大家再科普一下!翔通动漫的这三款卡通形象还有很多很丰富的表情,在这里再给粉丝们回顾一下。

除了表情,这些卡通形象都还有其他丰富的新媒体动漫产品,包括主题、壁纸、输入法、皮肤等等,产品都精美绝伦,相继有在百度、腾讯、搜狗等平台上线、下载量和使用率日渐飙升,稳打稳扎地渗透到网民们的生活中。

新媒体动漫领军企业翔通动漫于2014年正式进军表情市场,并在短时间内上线数套激萌、幽默、逗比等风格各异的表情,这些表情风格各异,脑洞大开,结合当下潮流热点符合网友们的多样化需求,因此在各大社交平台、软件及重要渠道等都能迅速获得不可取代的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表情 贾乃亮 卡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