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解读五中全会:伊宅购助力“网络强国”快进键


来源:中国网

11月2日,湖南电视台晚间18:30分的《湖南新闻联播》报道伊宅购。报道中称,五中全会按下“网络强国”快捷键,在湖南,凭借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高地建设的东风,大批“互联网+”企业向上生长,而总

11月2日,湖南电视台晚间18:30分的《湖南新闻联播》报道伊宅购。报道中称,五中全会按下“网络强国”快捷键,在湖南,凭借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高地建设的东风,大批“互联网+”企业向上生长,而总部设在长沙望城光明村的伊宅购,是一家以智慧公交为龙头的电商企业,如今全国有50个城市的5万台公交车、10万块智能公交屏正在建设运营。 

10月29日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正式吹响了“十三五”期间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的号角。《公报》提出:“坚持创新发展,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定位于“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内容运营平台”的伊宅购公司,正借助于“互联网+”的风口,以“打造纯民族电商纳斯达克第一股”为企业目标,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伊宅购成立于2010年4月。公司基地设在湖南长沙,在光明村800亩基地拥有3万平米办公研发基地,2013年底已获得美国纳斯达克预上市资格。目前,伊宅购已经形成了以智慧公交为龙头,快乐车行、平台电商同步发展的综合发展部署。

其中,伊宅购以智慧公交项目为依托,建立了全国性的智慧公交新媒体平台,该平台是融场景化、互动性、参与感为一体的移动社交媒体,是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支撑,能够实现高频次曝光、互动精准营销的智慧媒体。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50个城市、5万台公交车、10万块智能公交屏、5万台车载路由终端正在建设运营中;预计将覆盖4000万人群,每天为1000万人提供公交出行服务解决方案。互动改变媒体传播方式,分享提升媒体价值。伊宅购智慧公交新媒体让人与人、人与服务、人与社会快速连接,为广告主实现最有效的品牌传播,也为我国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 网络 宅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