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联盟活动大师网咖营销软件 戳中玩家兴奋点


来源:中国网

《英雄联盟》,英文名称《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现由国内第一大游戏运营商腾讯公司运营代理。据2014年一月最新全球同时在线

《英雄联盟》,英文名称《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现由国内第一大游戏运营商腾讯公司运营代理。据2014年一月最新全球同时在线人数统计,LOL全球日均用户2700万以上,全球月均用户6700万以上,全球最高在线人数从300万突破至750万人。《英雄联盟》2009年12月获得GAMESPY玩家投票年度最佳PC游戏,在随后的2010年2月获得IGN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年度策略游戏奖,同年7月成为WCG2010重点推广游戏,10月包揽GDC2010五项大奖,玩家最佳选择、最佳网络游戏开发技术、最佳网络游戏视觉艺术、最佳网络游戏设计、最佳新网游,11月获得2010金摇杆奖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并且成为2010年WCG世界总决赛正式表演项目。经非正式调查研究统计,《英雄联盟》的游戏玩家80、90后占了很大一部分,然而50岁以上和16岁以下的玩家人群也迅速发展壮大。在2013年大型网络游戏排行榜上,英雄联盟高居榜首,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各种高额奖金的擂台赛,吸引了众多玩家,比赛也变得异常火爆。

英雄联盟活动大师

英雄联盟活动大师就是专门针对此款游戏推出的网咖营销软件。据调查,在网咖上网的用户中,绝大部分都是玩热门网络游戏,英雄联盟活动大师可以帮助网咖经营者牢牢抓住玩家兴奋点,通过各种活动设置,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获得多样乐趣,从而延长上网时间,为网咖经营者吸引更多客源,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可谓是取得了双赢成果。

“我们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让网咖和网游成为利益共同体。”与众科技总经理向记者表示,杭州与众科技扎根网咖行业10多年,在他看来,此次推出“网咖运营模式”并非心血来潮的想法,而是来源于他们对于市场的长期观察。过去,网咖的经营模式很单一,无非就是充值返现,积分兑换的方法,面对网咖经营同质化竞争激烈,如何让网咖在传统的营收渠道上获得更多的利润就成为了值得思考的重点。

此次,杭州与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英雄联盟活动大使软件首次将网咖加入到整个游戏的营收链条中来。通过软件设置,网咖可以轻而易举的通过增加游戏可玩性,吸引玩家注意力。提升网咖上座率,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增加网咖游戏氛围给玩家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

网咖行业在经历了高速发展后持续降温遇到发展瓶颈,出现了竞争激烈、盈利困难的情况,大型网咖勉强生存,很多低成本运作的小型网咖面临淘汰。网咖最终的利润来源仍然是热心的玩家,英雄联盟活动大师这款软件,能帮助提升玩家热情,进而持续不断的为网咖增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英雄联盟活动大师 软件 玩家兴奋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