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考瑞学员实例:雅思口语从5到7分实战分享


来源:中国网

麦考瑞雅思成立8年来,以雅思写作和雅思口语6分、6.5分和7分的快速实战教学在上海雅思行业中独占鳌头。 在今年沪江网8万名雅思培训机构评选中,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位于雅思6--7分实战人气排行榜的第一名

麦考瑞雅思成立8年来,以雅思写作和雅思口语6分、6.5分和7分的快速实战教学在上海雅思行业中独占鳌头。

在今年沪江网8万名雅思培训机构评选中,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位于雅思6--7分实战人气排行榜的第一名。

麦考瑞雅思学员王飒就是一个其中非常具有典型性的成功案例,王飒来麦考瑞雅思之前,完全靠自己复习,总分考到了雅思6.5分。但在雅思口语和雅思写作的瓶颈怎么也突破不了,每次雅思考试这两个单项都是在6分左右,尤其是雅思口语,只有雅思5分,虽然基础感觉还不错,但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

而到了麦考瑞雅思之后,仅仅一个月就从雅思5分达到了雅思7分,其中雅思听力7.5分,雅思阅读7.5分的好成绩。

王飒谈到在麦考瑞雅思的学习体会时,仍抑制不住一脸的畅快和兴奋,一次从5到7分的看似神奇的飞速,在她的身上真的实现了。

在具体的雅思考试学科中,王飒谈到:

雅思听力:这次雅思听力比以前提高了雅思0.5分,其实还可以再高些。因为雅思听到第二部分的时候有些走神,三四部分反而都听下来了,简单的雅思题目分数丢了,很可惜。记得第一次雅思考试听力只有雅思5.5分,后面做了大量的雅思真题听写,对雅思场景和关键词反应提高了很多。雅思课上老师讲的技巧很重要,认真练习会有很快的提高。麦考瑞雅思的听力分成雅思技巧课和雅思训练课,这个真的很重要,自己学很难有耐心把所有的题目反复做,但在麦考瑞雅思,老师们一遍遍的带着我们把剑桥真题5、6、7、8、9反复做,真的很有效果。

雅思阅读:之前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慢,每次都会有四五道题做不完,这当然非常影响分数。真正茅塞顿开是在麦考瑞雅思的课堂上。雅思老师讲到平行阅读和顺序阅读法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雅思文章,快速划出题干然后去文章中找答案是提高阅读的不二法则,而不必一字一句的把文章读完(自己以前就是这么干的)。如果基础还不错的同学在这方面有类似的问题,那一定要去报个麦考瑞的雅思班了。还有就是耐力问题,平时训练的时候要三篇雅思文章一起做,1小时内做完,最好在55分钟内做完,因为雅思考试的时候还要写答题卡。如果不卡时间,几乎起不到雅思练习的效果。麦考瑞雅思的老师很严格,开学第一天,就卡着时间让我们做题,开始很痛苦,但慢慢也就习惯了,对雅思阅读考试的快速答题还是很有帮助的。

\

雅思写作:雅思写作这次能考6.5分很意外,因为当时在雅思小作文上浪费了很多时间,导致雅思大作文没有写完。所以写作速度非常重要,几乎是决定雅思考试考生生死的因素,一定要练习速写速度,这也是麦考瑞雅思上课第一天老师就强调的,而且之后也抓的非常严。之前写作文基本是凑字数般的瞎写,完全没有章法。麦考瑞雅思老师给我们讲解了雅思考试评分规则之后,带着我们研究雅思考官的范文。考过雅思的人都知道,这些雅思考官范文看似貌不惊人,其实内藏玄机,有很多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随后仿写了几篇文章,找老师批改,重新修改完让老师批阅后才收录起来。时常拿出来读读,用过的句式和短语在下篇文章中可以继续使用。另外,写雅思作文在精不在量,切勿以量取胜。

雅思口语:感觉自己口语还是有点基础的,就是突破不了雅思7分。课上经雅思老师的拓展,思维一下子发散开来,原来很多题目之间是相互联系并可以切换的。同样的内容稍加修改就是另外一道题的答案,类似的题目可以一起准备,会节省很多时间。麦考瑞雅思的口语也是一大亮点,特别注重内容和流利度,开学第一天,就让我们逐一到讲台上说,虽然当时放不开,但是嘴巴一下就打开了,就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有问题了,学习的激情也就一下迸发出来了。这套教学方法很实用,让我的雅思口语一下从5分提高到了7分,听说还有比我进步更快的。但是我的成绩即使算不上奇迹,也足以让人兴奋了。

雅思5分7分的飞跃并非仅仅凭借雅思技巧,而是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和自身持续的努力。麦考瑞雅思坚持雅思早自习、雅思技巧课、雅思训练课、下午雅思综合训练课和晚自习等一系列系统而规范的雅思针对性学习,真正帮助雅思考生养成高效而紧张的学习习惯。

2016年寒假即将到来,如果你目前的雅思成绩堵在了雅思5分,雅思5.5分瓶颈,而无法突破雅思6分、6.5分,7分,麦考瑞雅思一定是最好的雅思培训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雅思 麦考 口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