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铅笔头情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中心合作冬令营活动


来源:中国网

关于举办2015年“青春年少情商起航”中国青少年情商发展主题冬令营活动的通知,据悉铅笔头情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中心合作冬令营活动。本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重在激发孩子改变的动力,让孩子去参与、去经

关于举办2015年“青春年少情商起航”中国青少年情商发展主题冬令营活动的通知,据悉铅笔头情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中心合作冬令营活动。本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重在激发孩子改变的动力,让孩子去参与、去经历、去体验、去感悟、去分享。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造就非凡的品质与人生。让孩子们在不断挑战自我中,去领悟人生,确定目标、激发潜能、奔向成功。能提升学习力,激发学习兴趣,享受学习的快乐;唤醒改变的动力,改掉坏习惯、化解对抗、逆反;培养上进心、责任心、感恩心、强化自我管理能力。

铅笔头情商是上海学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一直专注于中国K12阶段青少年情商教育的O2O平台,创建情商教育的标准化可量化体系。

品牌简介

铅笔头情商,专注于中国K12阶段青少年情商教育的O2O平台,创建情商教育的标准化可量化体系,成为中国儿童情商教育的领跑者。前身铅笔头情商社区始于2009年,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专家团队的专业支持,秉承国际SEL课程的核心理念,自主研发儿童情商课程和家长课程近1000学时,获多件软件著作权和产品著作权;通过前测后评再学习,形成线上交易闭环,提供个性化服务,让学员们线上认识自己,线下改变自己。经过六年多的努力,搭建了以移动互联为核心的良好的互联网生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不断发展。

铅笔头情商线上主要以微信平台为主导,提供在线直播课程、看电影学情商、咨询答疑、社群交流等;线下通过与学校联办情商课、青少年情商课、出版《情商故事》丛书、青少年情商特训营、国际游学、家长课程、亲子沙龙、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等。现有会员数70万。与北京四中等近百所校企合作,举办上百场公益讲座,上万学员受益,总有效率达90%以上,致力于培养硬学分加软实力的面向国际化的优秀少年。

愿景:

中国K12情商教育赛道领跑者

使命:

培养硬学分加软实力的国际化精英少年

口号: 铅笔头,书写美丽人生。

创业团队

李天宇,铅笔头情商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中心专家组成员;主持铅笔头线上开发与运营工作。课程研发团队主要成员之一,多项专利产品设计参与者,曾多次与企业学校合作,讲授家长课和情商课程,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上海财经大学MBA;高级会计师,资深互联网从业人士,曾任8848财务经理,参与众多早期电商的资本运作;曾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参与A股IPO、Nasdaq上市;国际500强金融集团资深经理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

李鹏,铅笔头情商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东北大学工学及法学双学士学位,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BiMBA);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国际教练联盟(ICF)北京分会副会长;全球认证教练;全球认证家庭激励教练;翻译《培养卓越领导者的教练指南》丛书;出版《情商智慧》丛书;曾任职IBM大中华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顾问;具有丰富的情商培训、教练及课程开发经验;曾多次为北京四中、北师大附小、交通银行、百度、新浪等知名学校和企业进行情商培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铅笔头情 合作 冬令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