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航空回馈旅客送大礼 获奖助推低成本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网

10月30日,西部航空在重庆、郑州两个城市出港的所有航班上为旅客准备了一份惊喜:西部航空定制的精美礼品。而除10月30日外,在10月31日至11月6日这一周期间,也将有多条航班举行给旅客送礼品活动。此

10月30日,西部航空在重庆、郑州两个城市出港的所有航班上为旅客准备了一份惊喜:西部航空定制的精美礼品。而除10月30日外,在10月31日至11月6日这一周期间,也将有多条航班举行给旅客送礼品活动。此次西部航空大规模的旅客回馈活动是为了庆祝西部航空荣获世界旅游大奖:即“2015亚洲领先低成本航空”和“2015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两项大奖。

西部航空回馈旅客送大礼获奖助推低成本发展之路

空乘为获奖旅客赠送礼物

2015年10月29日,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在香港召开。在本届大奖角逐中,西部航空作为国内首家从传统航空转型低成本模式运营的新锐航空企业,一举斩获“2015亚洲领先低成本航空”、“2015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两项大奖,标志着西部航空在转型低成本模式中的创新和实践赢得了世界旅游界的关注和目光,中国的低成本航空模式正在逐步成为世界综合航旅服务运营商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获奖后的西部航空也将目标放在了回馈旅客和更长远的发展大计上。航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旅客的支持,为了感谢旅客才有了这次送礼品的活动。而西部航空也将厚积薄发,以极简的态度,造就极佳的飞行,继续探索低成本的发展之路,推动低成本模式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推广,为旅客带来“有价值,可信赖”的飞行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航空 低成本 旅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