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品装饰2015年度客户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湖南

2015年12月26日,壹品装饰【2015年度客户感恩答谢会】在芙蓉国豪廷大酒店华丽开幕。在湖南省装饰协会、省疾控环保中心与壹品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见证下,壹品人全力打造的年度感恩盛典获得圆满成功,为壹

2015年12月26日,壹品装饰【2015年度客户感恩答谢会】在芙蓉国豪廷大酒店华丽开幕。在湖南省装饰协会、省疾控环保中心与壹品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见证下,壹品人全力打造的年度感恩盛典获得圆满成功,为壹品装饰的2015年画上完美句号。

2015年,壹品装饰服务了星城800多户家庭,创造了两店过亿元的销售业绩。相比去年,销售额增长32.5%,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比率更达到35%以上。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所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壹品人用最特别的方式向湖南家装业主们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感恩。

下午的活动会场热闹非凡,新老客户络绎不绝的前往现场,在签到处、签名墙留影纪念,并获得了精美礼品。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一场热情奔放的歌舞之后,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开始了活动致辞。朱总表示好的工艺才是最终能带给客户保障的‘定心丸’,只有工艺过硬才能使客户在未来的使用过程中,真正地感受到实用、耐用、经用。严谨家装工程,选择壹品装饰的品牌形象在2015年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与此同时锻造出更为敢于担当、团结精干、用于创新的壹品人。

作为行业权威单位——湖南省装饰协会姚会长,省疾控环保中心周科长到场表示支持并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壹品装饰28大德系工艺,赞扬了壹品装饰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并再三强调壹品装饰所提供的绿色健康服务值得全省家装行业推广,最后衷心祝愿壹品2016年会更好。

南屏锦园老客户代表发表了一番言真意切的演讲,在发言中,他将在装修过程中所接触到的人员都进行了肯定。从前期的家装顾问,到中期的设计师、客服经理、预算师,到后期的项目经理都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朱总为老客户颁奖让本次活动达到了首轮高潮,每一个获得奖品的老客户都喜笑颜开。

在悦耳动听的音乐氛围下,新客户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不少新客户表示在与家装顾问、设计师的面对面交流当中,感受到彼此都拿出最为真诚的态度来沟通。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了解的业主也毫不犹豫选择壹品装饰,敲定壹品装饰服务他们的新家。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客户感恩答谢会”,对于壹品装饰而言,最好的感恩答谢方式便是将实惠直接回馈给业主。而本次活动穿插的红包墙以及幸运抽奖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热闹的氛围,惊喜的欢呼更是让本次活动达到第二轮高潮。

在接近活动尾声的时段,在场的每一位客户业主朋友以及壹品人共同观看了老客户采访视频。视频地回顾让大家看到了奋斗在前线一路走来,不断成长的壹品,也感受到了每一名老客户发自肺腑,对壹品的支持与厚爱。

一直以来,壹品装饰都以严谨的德式家装工艺而受到湖南广大家装业主的认可与好评,其汇集全球一线零醛、零苯生态品牌材料,首推28大德式标准家装工艺,从水路、电路、防水、涂料、吊顶、木作定制、镶贴、生态胶等工艺全面升级,专业为广大的家装业主打造一个个高品质、高环保、高价值、高耐用的美丽家园,秉承着“恪守承诺,兑现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放眼望去,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近在眼前。未来壹品也会不断创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提供服务,在产品体系里增添更多科技、智能元素,跟上市场变化的脚步,通过最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客户 装饰 年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